A.

我不在乎~

642: 宇航员完美的一天

我是一名宇航员,至少,在此时此刻是。食物已经在两天前吃完了,水也所剩不多了。燃料呢,操,看样子也快没有了。


我不知道自己在哪,不知道在太空中飘了多久。该死!腹部的伤口又开始疼的要死……




……




刚才我好像昏过去了,好了我继续写,万一有人能看见我这本日记呢。


这里一片虚无,手头的工具不足,我的大脑也好像生锈了一样。


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我真想研究一下。


可我好像没有时间了。




……




我一直在尝试联系地球,但好像信号完全中断。说来很可笑吧,被人称为天才科学家,现在只能用传统的笔和纸记录。




真的好累啊,现在每写几个字母,就要休息一下。




我看着陪伴了我半生的头盔,他现在就待在那里,静静地。


“Jar”我尝试开口,声音沙哑的不像个人。


不对,是Friday。


我可能真的到极限了。




其实我不想这样,其实我很想他们,其实我想拨出去那个电话。


我缓缓躺平,把面罩扣到了脸上。


算了,就这样吧。




恍惚之间,我好像看见了他们。


好像听见了熟悉的together。




真他妈是完美个结局呢


对了,我忘了说,我叫Tony Stark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