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

我不在乎~

【盘龙曹陆】关于昨天视频的碎碎念

视频:这里 


想来想去还是打算解释一下剧情。

大概就是项少龙穿越回古代,辅助赵盘登基,师徒情深!但却因为保护赵盘意外死在了古代。赵盘在项少龙死后没有像寻秦记里一样成为暴君帝王,他心里还是想做师父的盘儿,于是借穿越机器,穿越回了现代变成了曹元元。

赵盘知道项少龙是从现代穿越回古代的,坚信在现代肯定有项少龙的存在。机缘巧合知道了陆志廉这个人,感觉很像项少龙,于是派人去查。(此处陆志廉非反贪风暴设定,曹元元也不是犯人)

碰巧知道陆志廉因为危险驾驶入狱,于是曹元元把自己也折腾进去了。一眼万年,确认了陆志廉果然就是项少龙。

陆志廉是项少龙的前生今世,看见曹元元并没有关于他(赵盘)的记忆,曹元元总是凑到自己身边,他还觉得莫名其妙的,此人多半有病的感觉。(仔细看陆志廉表情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嫌弃)

但当陆志廉偶然间看见曹元元有危险,还是下意识的就跑过去,替他挡了一刀。在受伤昏迷期间,陆志廉恢复记忆,想起来了古代发生的一切,在恢复以后对曹元元有了笑意。

彩蛋大概是曹元元和恢复后的陆志廉第一次见面,此时曹元元并不知道陆志廉已经恢复了记忆,只觉得他又想拼命保护自己,感动的同时也很心疼和生气。陆志廉一声”盘儿”让他失去了所有理智,冷静下来以后,开开心心的he了!


Q:曹元元怎么认出陆志廉就是项少龙的?

A:靠肤色!

我差点在彩蛋里加上一句:师父还真是一样的黑呢


PS:元元真的太可爱了,现代追陆志廉很像高中大男孩儿,打篮球故意丢个球过去吸引他的注意力,没事儿就要勾肩搭背的,时常在陆志廉身边晃晃悠悠,师父你快看我了!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!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