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

我不在乎~

【蓝邵/程井/仙古/曹陆】醉酒


赠 @似淡非蛋 没有牛肉丸 喝点酒吧


「当对方喝醉了。」

多CP 蓝邵/程井/刘保强x何天/曹陆




【蓝博文x邵志朗】


“是不是你要去开会,还不能给我看文件。”躺在沙发上发呆的大少爷看见蓝博文穿着整齐的要出门,冷不丁冒出一句。


“没有,有应酬。”


“应酬不能带我去?”


蓝博文赶时间,觉得邵志朗无理取闹,转身就要走,忽然闻见了一股酒味。


“你喝酒了?”


邵志朗像是被发现了小秘密一样,赶紧坐起来摇头,“你,你才喝酒了呢。”顿了顿,“不对,你还没喝酒,你要去喝酒。”


蓝博文听他舌头打结,说的话也不着边际的,赶紧过去,恰好邵志朗打了个酒嗝,熏的蓝博文哎呦了一声。


“什么事啊老大,喝那么多酒?”蓝博文坐在他身边问。邵志朗反而来了脾气,推开他就要走。


邵志朗起身走的歪歪扭扭,嘴里还不停的嘟囔,“我是你老大,我不去谁罩着你啊?”“桑拿不好怎么办,万一又被欺负怎么办?”


“哎哎,你去哪啊!”蓝博文眼看邵志朗快撞门框上了,紧忙过去拉住他。


邵志朗被拽的晃悠了一下,眨巴眨巴眼睛,一脸疑惑。“对啊,阿蓝,我要去哪啊,你要去哪啊?”看起来是真喝的不少。


蓝博文心里一酥,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喝多了跟撒娇一样。“去床上吧,该睡觉了。”回卧室的路不长,但邵志朗一直不老实,又是蹭后颈又是碾耳垂,最后俩人是一起摔进床里的,蓝博文的西服都褶了。


帮对方盖好被子,直到睡着邵志朗还在低声叨念,“阿蓝你叫我老大,我得护着你。”


蓝博文轻笑,在少爷额头上留下一吻。


知道了我的老大。




【程滔x井进贤】



程滔找到他的时候,井进贤已经抱着马桶吐的不成样子了。


董先生死了以后,在程滔的帮助下,井进贤也进了IFF。按理说生活逐渐回归正轨,可只有井进贤自己知道,他的状态不对,越来越力不从心。有时候睡不着,就会自己起来喝酒,又怕程滔担心不敢告诉他。


程滔看着井进贤颓废的自暴自弃样子,心疼又生气,俯身想把他搀起来,尝试了两次都没成功,干脆陪他一起坐在地下了。


“阿滔,以后我该怎么办?”井进贤的声音哑哑的,被董先生控制了那么多年,一直想逃离,现在恶魔真的死了,他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
井进贤的眼神烧的程滔心口发烫。他的手指关节泛白,紧紧的攥住程滔的袖口,程滔只觉得喉咙发紧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半晌,一声叹息,两人紧紧相拥在了一起。


“没事儿,阿井。”


没有回应,井进贤似是睡着了,但从紧锁的眉头可以看出来睡得并不安慰。


程滔摩挲着太阳穴的伤疤,亲亲他的鬓角。“没事了,阿井,不会再有噩梦了。”





【刘保强x何天】



晚上十点多,何天刚洗完澡,正在擦头发,手机响了,“不好意思啊,你是不是认识刘保强帮办?”


“是,你是哪位?”


“嗯……他有点麻烦,你能过来一下吗?”


何天赶紧擦了两把头发,就往地点赶,酒吧里客人并不多,一进门就看见睡倒在沙发上的独自一人的刘保强。


“喂,醒醒!”何天走过去推了推他,但那人醉的好像很厉害,只是哼唧了两声,没有醒。


“你是何Sir吗?”一个女声问,何天点了点头。于是那人继续说,“我是刘帮办的妹妹,他……喝多了,只有你肯接电话来。”


“什么事呀?喝那么多?”何天侧过身,小心翼翼的问。


“我也不太清楚,今天店里只有我,麻烦你照顾一下他啦!”妹妹说着递过来两杯柠檬气泡水。


何天只是干巴巴的“哦”了一声,说真的他的人生里只有上班疯狂拆弹,下班回家吃饭,对于醉鬼并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“喂,起来啦!”何天拍了拍他肩膀,得到的回应又只是两声哼唧。“快起来!”何天无奈,揪了一下醉鬼的脸,手感意外的不错。刘保强这才睁开眼,眼神里尽是迷茫,眯着眼睛看了半天,好像认不清眼前人。


“是我啊刘sir!”何天无奈的凑近了一分,拍拍刘保强手背,把柠檬水递了过去,“喝点吧,会好受些。什么事啊?喝这么醉。”


“丢!阿天!你真的来了!”刘保强看清眼前人,立刻清醒,眼里要冒出来星星一样,瞬间挤到了何天旁边。何天皱了皱鼻子,好冲一股酒味,“你喝了多少啊?”


“我想去你家吃完饭!”刘保强也不回答,就冷不丁冒出来这么一句,听的何天一愣。见对方不回答,刘保强以为他没听见,凑的更近了,嘴唇贴在了何天耳边,一字一顿的又重复了一遍。对方温热的气息惹得何天耳朵都红了,一下跳起来躲开了,刘保强没了支撑,摔倒在了沙发上。


“大佬,快十二点了!我家哪里有饭啊。”看见刘保强迷迷糊糊的摔进沙发,何天又赶紧把他扶起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自己反应那么大,明明都是男人。


“不管,我要吃饭,就要吃饭。”见何天又坐了回来,男人耍起了无赖。“这点儿,去哪吃啊…”何天看了看表,低声嘟囔。没想到被刘保强听见了,男人吸了吸鼻子,声音逐渐委屈,“我就是想吃个饭怎么了。”


何天:……


“你刚才还摔我。”眼瞅着刘保强大眼睛里升起来一层雾气,好像吃不到就要哭出来一样,何天也快哭了“行,吃吃吃,带你吃宵夜好不好啊?”他也不知道怎么办,只能顺着说。


“成!去你家吃!”听见对方松口,刘保强立刻开始得寸进尺。


何天:……


看这状况如果自己不答应,刘保强就快在地下打滚儿了,何天咬咬牙,叫了车把人拖了进去。出租车里,两个大男人在后座挤的就占了一个人的位置,刘保强就像只八抓鱼贴在何天身上,推走了又立刻粘回来。


司机看着后视镜里的样子,摇摇头,现在年轻人可真开放。


好不容易到家,费劲的把人半拉半推的扔在了房间床上,何天又折腾出了一身汗,正想着再去冲个澡,根本没注意床上的人得逞的笑容。


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,刘保强在床上舒服的伸了个懒腰。


叮,有短信提示。


「哥,你真恶心,奥斯卡不给你颁奖真可惜了,陆sir知道了肯定会笑话你的!:)」


刘保强的眼神一瞬间清明了起来,笑着回了一个「滚啦」,又想起来什么赶紧补发了一个。


「不许告诉陆志廉!」




【曹元元x陆志廉】



说来也奇怪,曹元元本来打算灌醉陆志廉,想看看这个ICAC铁面无私的陆Sir喝多了会怎么样,没想到把自己灌多了。


“嘿嘿嘿。”曹元元拖着脸对着陆志廉傻笑。陆志廉虽然也喝了不少,但还保持着清醒,曹元元对自己笑的那么傻,不好意思的红了耳尖,便伸手去捂曹元元的脸。哪知道曹元元伸舌头舔了舔自己的手掌,掌心一片温润。


陆志廉可受不了这个,直接炸了毛,“曹元元!你属狗的?”


“你才属狗的!”曹元元看他不解风情的样子撇了一眼急需喝酒,又琢磨了一会儿又觉得不对,“刘保强是不是属狗得?”


“你提他干嘛?”陆志廉抽了张纸擦着手。曹元元没说话,只是一口口的喝着酒,最后将杯中得救一饮而尽,莫名其妙得冒出来一句。


“姓刘的是不是喜欢你?”


陆志廉刚拿起来一个桃,正准备咬下去,听见这句话,差点儿咬着自己舌头。


“你神经吧?喝多了?”陆志廉瞪了他一眼。


“姓刘的当时还提醒你别去监狱捡肥皂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曹元元又给自己倒了一杯,冷哼了一声。


陆志廉好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,自己笑了出来,“人家提醒的也没错啊,不是捡到你了吗。”


“他看你的眼神也不对。”曹元元直勾勾的盯着陆志廉刚从擦手的那张纸,就好像陷入了自己小世界一样,开始碎碎念。“你还冲他笑……”这半句小声嘟囔没敢让陆志廉听见。


“你吃醋?”


这么多年,曹元元对陆志廉还是像个要糖吃的小孩子一样,占有欲极强。陆志廉知道他以前缺乏安全感,也怎么哄他,只要主动一点就能哄好。


可坏在陆志廉又不是那种会主动的人,以前的陆志廉就像冰,而曹元元就像一团火,水火不相容,两人的关系自然也紧张到极点,恨不得见面就掐。谁知道掐出感情来了,水火也能相容。


“我们朋友而已啦,何况你不是都把何天介绍给他了吗。”陆志廉舔了舔嘴唇,安慰道。曹元元却还是一副郁郁寡欢独自喝闷酒到天亮的样子。


借着酒劲儿,陆志廉起身过去,在他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,有点不好意思,便要转身离开。也在意料之中,曹元元一把拉住他,加深了这个吻,吻到陆志廉快要缺氧,曹元元才放开。


看着陆志廉黑色的皮肤上出现不易察觉的红晕,曹元元心满意足的舔舔嘴唇,嗯,酒酿桃子味儿,真甜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