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

我不在乎~

⚠️内容可能涉及剧透 


“做兄弟在心中,你feel不到,我说一万遍也没有用。”


“做兄弟这辈子换不完 下辈子我……”


晚上看了电影,在电影院激动到沸腾,总结了一下致敬使徒行者1的地方。(截图均为使徒1)

古辉还有吴妈真的都太帅了,我还能再爱一万年[泪][泪][泪]!!!


①.使徒2电影开场的的镜头基本与1飙车镜头一致。


②.使徒1里面阿蓝在审讯室里透过双面镜笑,使徒2里透过双面镜冲阿井笑。


③.使徒1/2反派都叫董先生,并且使徒2中阿童木手表应该对应使徒1中阿蓝爱玩的超人玩具~


④空弹/魔方/摩斯密码 不用多说了。


⑤.古辉两个人圆桌对话,只不过使徒1的气氛很好,使徒2的气氛很紧张哈哈哈。


⑥.同样的私人飞机~同样的位置,使徒1阿蓝把少爷揪到巴西,使徒二两个人一起去执行任务。


⑦.用枪指着对方,并在耳边放弹。


⑧.使徒1少爷挡枪,使徒2阿井挡枪,使徒2中阿滔受伤的位置和1种少爷的相对应,并都是白色衣服。流血心疼得我啊😖


⑨.使徒1结局少爷拿手挡刀,使徒2阿井用手挡刀。ps结局的走位真的吓哭我,我还以为又要单人牺牲,还好这次是兄弟同心!!


片尾曲竟然还是《here we are》,在影院差点哭出来😭😭😭😭😭2016-2019 我依旧好爱!!!


古天乐张家辉给我🔒死!!!!!钥匙被我扔了呜呜呜呜呜!!!谁能想到2019使徒行者依旧杀我QAQ!!!

评论(27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