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

我不在乎~

【双关】关爱周巡 人人有责

双关甜饼 

设定2.B惨案真相大白后


01

中午公司庆功宴,关宏宇喝多了,正趴在桌子上翻着手机相册傻乎乎的乐,把抱着一摞文件刚敲门进来的小助理吓了一跳。

“关…关总,这是今天的文件。”新来的小助理吸了吸鼻子,好嘛,一屋子酒精味儿。

“嗯,好。”关宏宇接过文件,没兴趣的随手翻了翻,又没骨头似的趴回了桌子上,翻起照片。

照片里是两张相貌一样的人,一个绷着脸嘴角微微翘起,另一个则漏出一口大白牙笑的没心没肺的。

小助理看他那么没精神,发挥了一下自身乐于关心别人的良好品质,俯身小声问道:“关总,要不您先回去休息吧,反正今天刚接了一笔大单!”

听到这话关宏宇缓慢的直起了身子,皱着眉头厉声问道 “咱们的公司训导是什么?上班时间就该好好工作!什么都不如工作重要,听见没有!”

“是是是!”小助理被忽然严肃的关宏宇吓了一跳,连声答道。

关宏宇喝了酒话极多,开始显示老板的威严 “工作的时间,哪能先回去休息!该上班的时间就得上班,不能开小差知道不?”

“知道知道知道!”小助理连连点头。

“行了,下午开会,你去准备准备吧。”关宏宇看小助理态度不错,松了口。

“好的好的好的,关总我这就去。”小助理转身,心里忍不住嘀咕,关总这两天怎么跟吃了枪药似的,一点玩笑也开不起了,之前不这样啊。果然老板的心是海底针…

关宏宇这两天心情不好是有原因的,他已经整整三天没看见关宏峰了。先是出了个差,回来以后还没来得及回家找哥哥就又被拉到单位谈生意。

想着想着关宏宇又软回了桌子上趴着,没出息的吸了吸鼻子。

小关觉得自己世界第一委屈,小关想找哥哥。



02

下午三点,关宏宇准时出现在会议室,坐在转椅上等着下属们报告公司业绩。

“关总,这是咱们本月的业绩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[开会好无聊,我想我哥。]x1

“关总,公司这个月出现了一个小漏洞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[开会好无聊,我想我哥。]x2

“关总……?”

“对。”

[开会好无聊,我想我哥。]x3

“关总,关总!”

“啊?”关宏宇这才抬起头,一脸茫然的看着员工们。

“都汇报完了,该您了总结了…”小助理在旁边小声提醒。

俩人大眼瞪小眼了三秒钟,关宏宇才反应过来,腾的一下站起来,转椅都后移了一大块。

“咳咳…”看着满屋子的人,关宏宇脑子忽然有点短路,佯装咳了几下,拿着小助理准备好的资料干巴巴的念了起来。

[但开会真的好无聊啊,什么都不如我哥。]

关宏宇忽然决定要随着自己内心走,于是把资料往桌子上一拍,大大咧咧的往桌子上一坐。说出了令小助理震惊到喷水的一句话 “我给你们讲讲我哥吧!”

用纸巾胡乱的抹掉刚才喷出来的水,小助理慌张的左看看右看看的。但其他同事只摆出来一副 您请便以及您开心就好的样子,让小助理有些不知所措。

关宏宇情绪明显比刚才高涨了许多,在上面讲的滔滔不绝,从南讲到北,从支队长讲到长春那场雪,说的那叫一个天花乱坠。

小助理震惊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,心想 说好的什么都不如工作呢?上班时间不能开小差?但老板可以在开会的时候吹亲哥?还有这种操作呢。

旁边的同事抠了抠耳朵,伸过头,低声道 “习惯就好了啊,我第一次也很震惊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对于咱们老板,什么都不如工作,工作也比不上他哥。”

一声闷雷打断了关宏宇颇有兴致的演讲,天要下雨了。也不知道他哥带没带伞,出没出外勤,周巡有没有压榨他,累不累,最近有没有好好休息…

不行!我得去接我哥,万一没有伞淋坏了怎么办!想到这些关宏宇抄了会议室门口的伞就往外冲,楼道里回荡着他走前匆忙喊的“散会”俩字。

身边的人都开始默默的收拾东西了,同事的话在小助理脑海里回荡着,原来关宏宇的哥哥才是老大。

啧,这公司,真刺激!



03

支队门口,冤家路窄似的关宏宇和周巡撞了个照面,关宏宇想直接略过周巡进去找哥,被拦住了。

“嗨嗨嗨,你干嘛来了?”

关宏宇翻了个白眼 “Do you have some B number in your heart?”

周巡被一句英语噎愣了。

“真没文化!”关宏宇摇了摇头,由衷的感叹就往里走。

“站住!说你呢!”周巡回过神来转身喊。

关宏宇当周巡演哑剧,就是听不见,略略略。

周巡火了,一健步蹿到关宏宇面前挡住。

关宏宇也不恼,撇了一样周巡那几撮儿油油的刘海儿,和大黑眼圈。心里想估计这次案子破了好几天,这家伙肯定又让我哥加班了。

“我哥呢?”关宏宇淡淡的开了口。

“里面审人呢,估计快了。”周巡点了根烟,狠狠的吸了一口,样子虽然疲惫,但毕竟破了一起大案,市局给的压力小了很多,心情还是不错的。

行吧,他哥审人的时候要是往里闯,那又该被大公无私的送进去了。这点道理他关宏宇还是明白的,没办法,只能干等着了。

玩了一会儿贪吃蛇,又干巴巴的等了一会儿,关宏宇开始无聊了。坐在他旁边的周巡已经一根接一根的抽了三四支烟了。

“嘿,来一根儿!”关宏宇伸手要烟,俩人难得的安静下来抽烟。

可不闹腾就不是他关宏宇了,酒精还有点上头,一肚子坏水儿往外直冒。

“嘿 ”关宏宇用手肘碰了碰周巡 “你说你家汪儿能认出来我是谁么?”

“那废话,汪儿虽然傻吧,但也没那么傻!”周巡自信的吐了一口烟 “更何况您这天天往这闯,是个人都知道你是关宏宇。”

“赌不赌?”

“赌就赌!怕你啊!”

“五句话之内,小汪儿要是认出来我是关宏宇,我给你五百块钱,认不出来多一句话你加一百给我。”

“行行行,我告诉你,都不用五句话!三句就行!”

“你确定?”关宏宇挑眉。

“甭废话!就三句!他认不出来每多一句话我给你一百!”周巡表示不甘示弱,相信自家汪儿!

坐在办公室里的小汪儿忽然就揉了揉鼻子,打了个大喷嚏。



04

小汪儿就想出门上个厕所,就发现关队和师父都坐在楼道的椅子上盯着自己,表情十分诡异。

小汪儿表示尿都要吓回去了。

关宏宇看见他出来了,调整好了表情,声线下降了三个度。

“小汪,过来。”

“哎哎,关队您有何吩咐?”小汪儿立刻小跑过来。

一句了,关宏宇撇了一眼周巡。

“这案子你也有很大功劳。”

卧槽我被关队夸了???小汪儿内心炸成了一朵绚烂的烟花,当然表面也是笑开了,嘴都快咧到耳朵后面去了。

“没有没有,主要是您……emmm和师父的功劳!”小汪儿在心里狠狠夸奖了自己,不忘给师父邀功,我真棒!

两句了,周巡脸上有些挂不住了。

“咳…”关宏宇嗓子忽然发痒,没忍住咳嗽了一声。

“关队我给您倒水去!您等着啊!”

三句over,十分意外的。

周巡目瞪口呆,五百块钱被傻徒弟弄没了,自己还要开始赔钱了。

小汪儿慌慌忙忙的端来一杯水,差点没撒一路。

“关队您喝您喝,还温着呢!”笑的一脸狗腿。

关宏宇得意忘形了,要开始挣钱了,噢耶!


“水温度正合适。”关宏宇抿了一口水,说道。

-“那是,我特意半杯开水半杯凉水给您接的!”

小汪儿得意了。


“你师父也说你这次不错,打算往上邀功。”

-“哟!是吗!”

小汪儿开心了。


“嗯,还说给你涨工资。”

-“哇!!真的吗!!”

小汪儿激动了。


“嗯,还要请你吃饭。”

-“哎呀,那多不好意思啊,师父等我涨了工资请您吃饭啊!!”

小汪儿眼睛冒星星了。


“吃吃吃,就知道吃!”眼看钱包要空了,周巡忍不住站起来插话了,“活儿干完了么就吃!看什么看!该干嘛干嘛去!”

“师父您这…关队…您看这…”可怜的小汪儿忽然被吼,吓了一跳。

“你师父亲口和我说的不能有假,你放心吧,该干嘛干嘛去吧!”

“哎哎!得嘞!关队师父您俩慢慢聊,我干活儿去了!”小汪儿又没脑子的忽然开心。

小汪儿走后,关宏宇一边坏笑,一边得意洋洋的向周巡比了一个五的手势,一共五句话,五百块钱要到手了。

“关宏宇你这扮演你哥扮上瘾了是吧,你这语气表情没谁能认得出来!”周巡想赖帐。

“那换个人试试,认出来了你给钱。”关宏宇早就料到周巡这尿性。

“行!就下一个人,还是三句话,认出来了我就给钱,不给是小狗儿!”说完周巡自信的甩了甩刘海儿。



05

拐角处周舒桐抱着一堆资料走了过来,关宏宇换了表情,声音低了三分 “小周。”

“哟,关哥您来啦!”周舒桐看见关宏宇热情的打了招呼。

关宏宇朝周巡伸手。

周巡感觉头顶一堆乌鸦飞过…

内心挣扎了许久,还是拿出钱包,凑够了五百块钱拍到了关宏宇手里。

本来就是月末,紧紧巴巴的,现在钱包里估计就剩几个钢镚儿了,周巡心都在滴血。

一旁的关宏宇开心的数着钱,一边叨叨念念的 “周巡你有没有整钱啊?” “你咋穷成这样了?” “你这零钱我不好装啊。”

“你不要就给我。”这几个字被周巡说的咬牙切齿的。

“要,哪能不要呢是不是,这可是周大队长给我发的工资啊哈哈哈哈哈!”

还没等关宏宇乐完,后脑勺忽然挨了一下。

“嘿,谁他妈敢打关小爷我!看我不——”话音停顿在了最后一个字上,关宏宇回头看见了一张一摸一样的脸。

“看我不———不抱抱他!!”关宏宇一把抱住了眼前人,小脑袋在哥哥脖颈处使劲蹭了蹭,又深吸了几口,淡淡的香皂味道,好闻极了。

“噗…”关宏峰没忍住笑了一下,轻轻拍了拍弟弟后背 “快起来,支队里那么多人呢。”

“警()察也管不了我抱自己哥哥啊!我又不犯法!”关宏宇像一只八爪鱼黏在关宏峰身上,不满的嘟囔 “哥我想你都快想疯了你知不知道。”

“知道知道,你先起来。”关宏峰揉了揉弟弟毛绒绒的头发,温柔回答。

“我不!”关宏宇得了寸进尺。

“你起不起来?”关宏峰的耐心快被磨没了。

“不!”关宏宇坚持撒娇。

…………

…这…还…有…个…人…呢…

周巡在心里呐喊,但没人听见。

…………

“喝酒了?”关宏峰忽然冷冷的开口。

听这语气,是要生气了。关宏宇一把撒开哥哥,帮他整了整衣服,乖巧的站在哥哥面前。

“就喝了一点,一点点,一点点点!”关宏宇边回答边用手比划。

切,见哥怂!周巡使劲的翻了个大白眼。

“里面交代完了,再走一个最后的程序就可以了。”关宏峰看弟弟可爱的模样,心里发笑,但表面还是严肃的交代着周巡。

“哎哎哎,得得得,老关你辛苦了!”谢天谢地,老关注意到我了,周巡心里想着,就把胳膊往关宏峰肩膀上搭,结果被关宏宇一巴掌拍下去了。

我哥是你想搭就搭的么??!心里的不满化作口头的嚷嚷 “哥他天天就知道压榨你,这支队没了你不能运转了是不是,瞧你都给你累瘦了嗷!走我们吃饭去!”

“去去去,赶紧走!在我下次发工资之前别让我看见你!”周巡接着话茬怼了回去,还不耐烦的挥了挥手。

“你怎么他了?”关宏峰疑惑的看向关宏宇。

“嘿,我能把他怎么着啊,人家堂堂的周大队长,您说是不是哥,走走走,他轰咱们走,我请你吃好吃的去,不理他。对了~周巡我哥明天得请假啊!”心情极好的关宏宇难得没有回怼,拉着关宏峰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“诶……”一句 一起吃饭呗 卡在喉咙里还没来得及说,俩人就没影了。

看了看自己空空的钱包,想了想明天请假的关宏峰。

周巡觉得自己现在世界第一委屈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写出来了互怼哈哈哈哈…虽然好像没怼起来
感觉周巡被我欺负坏了…周队我还是爱您的!!!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啊啊啊٩(•̤̀ ᵕ •̤́๑)و


评论(31)

热度(4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